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司法行政
南京市六安商会一行到金寨县投资考察
浏览次数:104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03

6月28日-6月30日,南京市六安商会会长周云率考察团一行20余人到我县招商交流参观考察。金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贻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丰成,县投资创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唐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等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经济开发区安徽春兴精工有限公司、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桃岭乡关山半岛,并在县司法局召开了考察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金寨招商宣传片,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丰成和县投创中心主任唐宁详细介绍了我县的经济发展情况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阐明了我县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以及发展潜力和市场活力,欢迎各企业能够通过实地考察,探索商机,投资兴业。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金寨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