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司法行政
金寨县司法局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
浏览次数:56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切实提高司法行政干部保密意识,2月20日,金寨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保密教育培训会,各司法所、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吕倩从保密基本知识、失泄密典型案例及特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等方面分阶段进行,同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特点,详细讲解了司法行政系统涉及的国家秘密,着重强调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保密意识教育,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保密课。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干部要加强保密工作观念,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切实履行好保密主体责任,做好涉密人员、涉密文件的管理。二是及时学习保密工作文件、有关法律法规制度等,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保密宣传教育,将保密业务学习常态化。三是建立保密管理长效机制,时刻紧绷保密安全这根弦,坚决做到管好网、管好人、管好物,确保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从源头上杜绝失泄密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