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司法行政
金寨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749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09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下好社区矫正工作新年第一步棋。2月7日,金寨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县司法局副局长吴孔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24名司法所所长(负责人)、蜀山监狱挂职民警及社区矫正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人民检察院和省司法厅联合印发的《安徽省涉企社区矫正对象外出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宣读了市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月调度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对2023年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健全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推进智慧矫正中心和队伍建制建设;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落实见面核查,加强教育学习;四是强化监督管理,做好信息化核查工作;五是做好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筑牢全县社区矫正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