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司法行政
金寨县古碑司法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94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6

    为增强企业职工法律意识,引导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增强他们依法诉求、依法维权和依法抵御风险的能力和水平,日前,金寨县古碑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鑫益制衣厂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与面交流等形式开展,向企业员工宣传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解读法治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发放宣传品;现场解答群众在疫情防控、电信诈骗、法律援助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教育引导民营提升依法治企意识,引导职工依法维护权益、依法表达诉求,养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良好习惯。 

    通过普法活动的开展,对于培育企业法治文化、推动法治民企建设、引导企业把法治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今后,将把更多适合民企及职工特点的个性化普法产品送进企业,不断增强普法宣传的吸引力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