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创建
张冲乡:多举措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
浏览次数:937作者: 张冲乡   发布时间:2021-11-24

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是一项需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的重要政治任务。今年以来,张冲乡全面落实上级相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

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具体责任。务必认真学习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方案,第一时间调整了领导小组成员及分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措施、更严的工作作风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抓紧抓实。

多种途径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微信便民群、送戏下乡等多种途径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其中,保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舆论宣传热度,加强专项斗争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努力创造更多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

强化统筹协作、确保取得实效。各部门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对重点区域开展巡查督查。要强化重点人群的服务管理,不断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努力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将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努力为建设平安张冲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