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司法行政
金寨县迎市人大普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1145作者: 金寨县司法局 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司工委副主任杜劭祥率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实地开展普法工作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军,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司工委主任傅绍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光富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白塔畈镇九树村、法治文化公园、青山社区和县税务局,详细了解了我县“七五”普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我县“七五”普法宣传片,听取了我县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介绍了五年来我县在普法队伍建设、法律六进活动开展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和“八五”普法的初步框架。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七五”普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八五”普法工作要锤炼打造具有金寨特色的普法宣传品牌,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立普法长效机制,推动普法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各项制度机制的建立健全,创新普法方法和载体,提升普法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全力推动普法工作迈上新台阶。(谢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