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1613作者: 金寨县司法局 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03-14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监督,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推进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3月13日下午,金寨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光富主持会议,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兰光富介绍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和近年来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各项荣誉等工作情况,真诚向各位代表征求宝贵经验和建议。

与会代表对我县司法行政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代表们在社区矫正、干部队伍建设、执法和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和建议。兰光富对代表们的建言献策予以感谢,结合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确定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一是学习上更加强化,提高司法行政干部政治素养;二是政治上更加过硬,加强党的绝对领导;三是管理上更加严格,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四是作风上更加扎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五是队伍要更加纯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六是服务上更加满意,提高人们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度。(金寨县司法局  柴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