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赴金寨督导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720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6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六安指导组组长刘立兵一行赴金寨督导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一行在县委党校举行了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潘东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云峰,县法院院长胡双元,县检察院检察长周莉,县司法局局长兰光富参加了汇报会。会上,潘东旭代表县委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汇报,程东中、李云峰、胡双元、周莉、兰光富分别就本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刘立兵作总结讲话。

A61DFB88A49FD798DA2D9E8221789A2F.jpg

刘立兵对金寨县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当前正处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肃清与己无关的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做到学习教育人人参与、人人过关。一要做好学研结合。要组织开展不同层级、多种形式的学习,并在学习的基础上做好交流研讨,让理论学习真正入脑入心,达到学思践悟的效果;二要聚焦为民办实事。要拓宽民意征集渠道,广泛征集并梳理当前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认真吸纳,拿出方法措施,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三要做实警示教育。要运用好本地违纪违法干警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干警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受警示、明法纪;四要利用红色资源做好宣传育。充分利用好金寨革命老区红色资源,组织干警参观学习,让干警在参观学习中思想进一步受洗礼,激励和引领广大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

5C1AA559593F752A9513750723D082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