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县直政法口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5290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4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口党委书记张经开主持召开了政法口党建工作推进会,县直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及分管党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实施办法》的通知两个文件。然后就检察院申报的2名预备党员和公安局申报的4名要转正的党员进行了表决,最后口党委书记张经开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经开强调:一是要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好“在我心中的十九大”演讲比赛,全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高潮。二是发展新党员工作,要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把质量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三是认真落实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城乡结对工作。四是智慧党建工作一定要抓好落实,按要求录入“三会一课”基本信息。五是政法各单位分管党务的负责人准备好年终党建述职述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