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EMBA七班赴天堂寨马石村开展捐赠活动
浏览次数:2513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8-01

 7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EMBA七班班委代表赴天堂寨马石村开展捐赠活动。

 在马石村村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口党委书记张经开主持举行捐赠仪式,马石村灾民现场领取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在捐赠座谈会上,天堂寨镇负责人向上海交大EMBA七班班委代表详细介绍了天堂寨受灾情况,黄巨交董事长代表班委发表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作总结讲话。

 王际洲指出,天堂寨此次受灾严重,损失严重,让很多群众再次陷入贫困。但洪水无情人有情,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海交大EMBA七班等一大批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让群众看到了希望,增强了灾后重建的信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大家的帮助下,天堂寨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此次上海交大EMBA七班共捐赠物资2.4万元,黄巨交董事长一行还考察了新城区和现代产业园区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