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安徽省法学会赴金寨开展涉农资金项目政策法律调研
浏览次数:2566作者: 何光荣   发布时间:2016-08-19

为加强对涉农资金项目政策法律研究,推动脱贫攻坚战略的实施,促进小康社会建设,省法学会“脱贫攻坚战略实施中的涉农资金项目政策法律研究”课题组一行6人,于8月18日到金寨开展专题调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陪同调研。

18日上午,课题组一行深入梅山镇徐冲村夏店组经怀明和郑河组郭福荣两家,了解脱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并分别送去了慰问金。下午在党校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课题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财政局、县农发委、县扶贫移民局和梅山镇及徐冲村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涉农资金项目管理使用情况。课题组成员与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围绕涉农资金的使用、管理、整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涉农资金项目制度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