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看望慰问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叶乃军亲属
浏览次数:283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21

7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带领县综治办、梅山镇负责人前往梅山镇龙湾村中元组,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叶乃军亲属,将见义勇为奖金送到叶乃军父亲叶丙喜手中。

在叶丙喜家,王际洲详细询问他家生产生活情况,满怀深情地说:你们叶家忠厚传家,乐于施善,叶乃军见义勇为,舍身忘我,用生命传递了人类社会正能量,其精神可嘉,其品质可贵。我们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到见义勇为的实际行动中去,使更多的群众敢于见义勇为、乐于见义勇为,使扶正祛邪、助人为乐蔚然成风。

叶乃军,男,29岁,住梅山镇龙湾村中元组。今年6月9日下午3时许,梅山镇龙湾村河舟组居民董雪梅与董琳琳在龙湾村部前河道洗桃子时相继落水。这时正在该河道上游洗鱼的叶乃军,突然看见姐妹俩落水,立即赶往姐妹俩落水地点,跳入河中施救,英勇献身。经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评审,确认叶乃军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按照《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有关规定,予以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