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司法行政
金寨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送万家 新春祝福进万户”志愿者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533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20

2023年春节将至,1月19日上午,金寨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司法局在包保小区--郑岭新园开展了“法律服务送万家 新春祝福进万户”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群众发放春联福字,开展法治宣讲,解答法律问题,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金寨县法律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的人群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遵守禁放规定  共建宜居家园》《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讲解法律相关问题,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合理、合法通过正规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倡导群众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我县烟花爆竹禁放管理规定,真诚地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行动者、倡导者、监督者,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传播者、捍卫者。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法律咨询10余起,发放春联福字100余幅,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关注度,为创建文明金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