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司法行政
铁冲司法所助力“国家反诈中心” APP安装推广工作
浏览次数:1292作者: 金寨县司法局 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铁冲乡司法所配合乡平安办、派出所,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司法所作用,助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广工作。

    铁冲司法所利用每月的集中教育机会,向矫正对象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是专门为防电信诈骗打造的软件,并现场操作如何下载安装,让每一名矫正对象知晓了下载安装步骤。同时要求矫正对象熟练操作安装,以便将“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给身边的家人、朋友。

     用通俗易懂的话在法律服务微信群中向群众宣传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好处,并强调一定要把下载安装APP这件事放在心上,守好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利用走村入户的机会发放宣传单,营造人人重视的浓厚宣传氛围。

    截止目前,铁冲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已全部安装完成,下一步,铁冲司法所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发挥,结合普法宣传、人民调解、入户走访的机会,加强坊网络电信诈骗的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金寨县司法局铁冲司法所李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