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司法行政
金寨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166作者: 金寨县司法局 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08-02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军人军属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7月29日下午,金寨县司法局局长兰光富,副局长谷继友、李凤琴一行到县人武部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宣传活动,向官兵致以诚挚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活动期间,着重对《安徽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进行宣传,就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申请方式、流程等进行详细介绍。结合案例对官兵们可能遇到的婚姻家庭、交通事故、民间借贷、军人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并针对官兵感兴趣的法律知识及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活动向广大官兵赠送了《宪法》、《民法典》法律书籍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促进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服务延伸。(金寨县法律援助中心 张淑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