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金寨县直政法系统联合党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浏览次数:5602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8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25日,县直政法系统联合党委举办县直政法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老党员代表及县直政法系统联合党委委员参加颁发仪式。

仪式上,政法系统联合党委书记李鸿新宣读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名单,联合党委委员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奖章的6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李鸿新指出,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老党员坚定如磐的初心使命,学习老党员担当尽责的奋斗精神,要教育引导政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尽责、为民履职,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政法机关发扬光大、代代相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美丽金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24955294.jpg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服务发展、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尽力将工作与生活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传递给身边的党员和群众,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金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