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座谈会
浏览次数:149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2日上午,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暨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李鸿新主持,会议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群众代表参加。

IMG_20210312_083050.jpg

座谈会上,李鸿新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们分别就全县政法队伍和政法工作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建议,李鸿新最后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会后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一并纳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内容,并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正作风、强队伍、促工作,切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政法各单位也分别召开了高质量的座谈会。

IMG_20210312_083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