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投身防汛一线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浏览次数:600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1

七月中旬,连日的强降雨刷新了六安各地的历史记录,六安境内的六大水库相继泄洪,近日六安各地更是连降暴雨,雨量大、汛情猛、险情多、灾情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面对险情,金寨县委政法委的党员干部们第一时间站出来,在机关党员领导的带领下成立了抗洪防汛小组,积极投身抗洪防汛活动,前往包保小区以及责任路段,对受灾严重的瑞祥小区进行查看,安慰相关受灾人员,安排转移事项并给予他们重建家园的希望以及勇气,并对受灾群众及时上报因洪灾遭受的损失。政法委采取24小时轮流值守制,确保责任区内群众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

身处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了“不怕吃苦,冲锋在前”的精神,坚守在责任区内,全天候不间断地巡路查险,监测包保路段及居民区内的水情,确保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守护了责任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