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制宣传
金寨县委政法委多举措深化理论学习
浏览次数:9316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进一步提高政法机关干部综合素养,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的理论成果落地落实,金寨县委政法委多措并举,推深政治理论学习。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机关理论学习小组,将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编入机关管理制度,指派专人负责政治理论学习,定期梳理学习内容,做到内容及时、丰富,经常性检查、抽查干部学习笔记,对干部学习进度进行督查调度。

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三会一课”集中学、全体干部主动学,全体机关干部安装“学习强国”APP,及时公示学习进度,坚持每周一集中学习制度,学习最新政治理论知识,人人参与干部教育在线学习,超额完成学习积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到红色革命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经常性开展理论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IMG_20200413_082407.jpg

三是巩固学习成效。推动理论指导实践,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成果,组织青年干部参加政治理论考试,通过率达100%,注重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向“学习强国”APP推报,不定期组织机关干部理论知识测试,巩固政治理论学习成效。(曾凡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