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决胜脱贫助力新希望”主题公益活动
浏览次数:3611作者: 汪长钜   发布时间:2020-09-20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县委政法委积极响应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决胜脱贫助力新希望”主题公益活动号召,广泛动员机关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一是鼓励全员线上积极献爱心并分享。在腾讯公益平台创建金寨县委政法委志愿服务队,机关干部通过扫码后积极献爱心,同时将活动信息分享至朋友圈或微信群,号召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进来,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二是线下以文明创建为契机积极宣传。借文明创建小区入户走访的机会,积极宣传此次99公益日活动,截至目前,通过积极宣传约200人知晓并献出爱心。

“决胜脱贫新希望”,承载着党和国家对贫困家庭、贫困学生的挂念,更是对脱贫攻坚精神的深入贯彻。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进一步动员,让更多的志愿者、爱心人士、党员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受益,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