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乡镇传真
县政法委副书记李鸿新带队到槐树湾乡督查综治(平安建设)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10767作者: 金寨县槐树湾乡综治办袁欣   发布时间:2016-08-29

 8月25日下午,县综治办、县维稳办、县防范办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在县政法委副书记李鸿新的带领下到槐树湾乡督查综治(平安建设)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深入到板棚村对村级综治维稳防邪工作进行了督查,主要查看了该村的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平台建设情况、综治维稳、防邪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查组来到乡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对办公用房、人员配备、办公设施进行了检视,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检查组人员对乡综治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看。

检查之后李鸿新指出,槐树湾乡党委、政府对综治维稳信访防邪工作高度重视,办公用房充足,人员配备到位,办公实施齐全,工作开展扎实,成绩值得肯定,但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主要是村级综治平台建设不规范,功能划分不明确,工作开展不够深入的方面。

李鸿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思想;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没有一支素质过硬的综治队伍,工作便难以开展,也难以取得实效;三要搞好结合,将综治工作融入当前“宅基地改革、扶贫搬迁、移民搬迁、美丽乡村建设”四项重点工作中去,要服务好当前,服务好群众。他同时对杭州G20峰会期间的维稳工作作了安排。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守宏陪同检查,他表示一定会按李书记要求抓好落实,全面提升槐树湾乡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