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金寨同景“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小南京 示范项目正式开工
浏览次数:4373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7

12月24日,金寨同景“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小南京示范项目在小南京村举行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天堂寨旅游扶贫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梅山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同景新能源集团项目开发公司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同景新能源集团项目开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小南京示范项目投资建设基本情况,相关单位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王际洲宣布小南京示范项目正式开工。

金寨同景“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小南京示范项目位于梅山镇小南京村,占地约300亩,总装机容量为6千千瓦。该项目具有清洁、高效、无污染等特点,集观光旅游、科普教育、农(林)种植、光伏发电“四位一体”,真实现了土地增值、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政府增税、环境增美的目标,是切合我县自然资源优势、产业发展方向的朝阳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