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 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
浏览次数:6013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4

12月14日,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委常委、天堂寨旅游扶贫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王际洲主持了学习讨论。

会上,县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徐勍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基本精神。各参学人员在讨论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大家回顾了前期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想法和打算,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王际洲书记要求各参学人员要对《准则》和《条例》基本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局面前体现个“公”字,先公后私、克己奉公;生活态度上遵循个“俭”字,尚俭戒奢,克勤克俭;工作学习上坚持个“勤”字,勤政廉政,积极向上;道德情操上践行个“廉”字,廉洁用权、廉以修身。自觉保持高度警觉,防微杜渐,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一身正气,清白做事、干净做人,永葆人民公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