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县委政法委深入天堂寨镇马石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2339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4

12月11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口党委书记张经开一行深入天堂寨镇马石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在马石村村委会,张经开详细了解了马石村地理环境、人口分布、经济发展等情况,听取了乡村两级关于马石村三年脱贫规划及前期扶贫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张经开对马石村前期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信息摸准。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分门别类、一户一策,把扶贫户情况摸准,确保不遗漏。二要把项目定准。要针对马石村情况,因地制宜、切合实际、突出重点确定有关扶贫项目。对上积极争取,对下安排部署,抓好对接落实。三要把握节点。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紧跟扶贫工作步伐,明确扶贫工作时间节点,将扶贫任务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到期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