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2658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07

为加强“中秋”、“国庆”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9月17日上午,县政府组织召开了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县公安、安监、交通、公路、旅游、教育、交警、高速公路管理、高速交警等18个联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交警大队长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汇报了交警部门持续开展专项行动等交管工作,对全县交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建议和意见。随后,交通、公路、农机、旅游、高速等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分别对今年以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打算和建议。
   王际洲首先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道路通行秩序和谐有序。尤其是公安交警部门交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面对严峻形势,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攻坚克难,以开展“守护平安——夏秋行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成绩可圈可点,经验值得总结。

   王际洲强调,两节即将到来,要充分加强道路交通联席会议机制,持续发力,一要“借力”,要借助全社会的力量参与道路交通管理;二要“借势”,要借助从上到下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大好形势,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努力实现全县道路交通事故少、秩序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会议还就“中秋”、“国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省级督办县境内县道014线鲜花岭至外岭路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县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以及全县摩托车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