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通知通报
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555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0

  1月1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昌国以及县委主题教育第九联络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委政法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鸿新代表班子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6个方面问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纪昌国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检视深入,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

  纪昌国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牢牢记住政法机关的刀把子属性。二要坚持党的领导,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不变的根和魂。三要主动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深入推进平安金寨、法治金寨建设,为金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