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金寨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1855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9日下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徐勍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方案及省、市、县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就县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作动员讲话。

f2dcf088f0663107c6ccfdd06692a51.jpg

程东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政法铁军的重要举措,是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现实要求,是政法队伍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程东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项工作;要抓好统筹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巡视反馈整改为契机,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线,纵深推进四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做到有人抓,强化协调对接,做到有序抓,强化跟踪调度,做到有效抓,推动学党史、强整顿、抓整改、正作风有效开展,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