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和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5982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3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整个警示教育片对原汤家汇镇人大主席胡拥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深入剖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广大党员干部以警醒。

观看结束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对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廉政集体谈话,他指出,政法机关作为党和人民的“刀把子”,承担着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能,如果政法队伍不纯洁、政法干部腐败,势必会造成巨大的社会危害,产生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损害政法机关公信力和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程东中书记强调,我们要从胡拥案中吸取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加强自律和他律,做到不该做的不做,不该拿的不拿,主动接受监督。要学会常反思,不断进行自我剖析,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