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通知通报
见义勇为基金开设临时存款账户公告
浏览次数:6227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6

见义勇为基金开设临时存款账户公告

 

根据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委的工作要求,今年我县拟设立金寨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现县财政已将基金会资金安排到位,需开设临时存款账户(待见义勇为基金会正式设立,再开设正式账户)。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充分发挥基金会的作用,确保见义勇为资金保值增值,经研究决定,对我县见义勇为基金开设临时账户进行招标。

一、基本情况

  1. 本期招投标临时存款贰佰万元人民币;
  2. 存款期限为临时账户;
  3. 待见义勇为基金会正式设立,再开设正式账户,正式账户延续临时账户中标单位设立账户;
  4. 请有意与我单位合作的县内金融机构,在2018年11月19日上午下班前到县综治办申请、登记(县政府4楼416室)。我单位将根据合作银行的综合条件,进行比较选择,确定合作银行办理相关开设账户手续。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俊

联系方式:15055960006   0564-7053663

                    中共金寨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