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司法行政
省司法厅副厅长沙奇志一行来我县督查调研公证体制改革
浏览次数:3078作者: 金寨县司法局 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24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沙奇志、调研员何建萍、徽元公证处副主任汪志刚一行来我县督查调研公证体制改革工作。市司法局局长方厚奇、公证司法鉴定科科长朱利强陪同调研。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县公证体制改革创新进展情况,县司法局局长刘文堂汇报了全省公证体制改革会议、公证执业“五不准”贯彻落实情况及我县公证质量建设情况。县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公证体制改革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沙厅长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公证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公证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迫切需要,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时间紧,任务重,要提前完成任务。二要把公证质量监管放到最突出位置。要依法执业,严格监管,触及利益,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从事公证执业活动。三是以此次公证体制改革为契机,激发公证事业活力,让公证事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

县编办、人社、财政、司法局纷纷表态,将结合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全力按要求做好公证体制改革相关工作,并对公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提高我县的公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