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692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31

8月30日,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主持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张经开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程东中作强调讲话。

程东中指出,开展“讲重作”警示教育活动是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分析问题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效果明显。会后,要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个盘点销号。

程东中强调,政法队伍承担着维护社会稳定、守护社会平安、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职责,强化政法队伍建设,加强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要始终摆在重要位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政法队伍是党的“刀把子”,理想信念是关键。全体政法干警要从陈、杨、周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队伍忠诚为民的本色。二要坚守政治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法司法,秉公办案,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树立法纪文化,破除“潜规则”。司法腐败是最大的腐败,司法是公平正义的最后一条防线。政法队伍必须要牢固树立法纪文化,实行阳光执法,坚决清除与党纪党规国法格格不入的“潜规则”,让党规党纪融入政法队伍的思想和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