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金寨县政法口党委春节前看望慰问特困党员
浏览次数:6359作者: 高峰   发布时间:2017-01-19

金寨县政法口党委春节前看望慰问特困党员

 

1月18日上午,金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维稳办主任、政法口党委书记张经开带领县政法口党委秘书华克枝等一行,先后到县民政局和县司法局看望慰问特困党员,给困难党员带去了政法口党委春节前的温暖和关怀。

张经开一行首先来到了县中医院,看望慰问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的民政局特困党员,与困难党员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救治情况和生活现状,反复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将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中,向他致以春节的祝福。对于政法口党委的热情看望,民政局特困党员十分激动,连声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以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继续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张经开一行来到县司法局看望慰问特困党员,关切地与困难党员拉家常,了解其工作情况和家庭状况,表达了政法口党委的新春关怀与祝福,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张经开叮嘱司法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工作和生活,确保他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