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我县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877作者: 综治办   发布时间:2016-10-20

10月19日,在行政中心小会堂,我县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李鸿新主持会议。

会议就加强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理监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村级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就迎接年终综治(平安建设)督查考评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李鸿新就加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统一。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综治(平安建设)规范化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法治金寨建设;二是业务要精准。要认真对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推进工作开展,确保综治业务工作精细化;三是落实要到位。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把握时间节点,补缺补差,做好年终督查应对工作;四是时间要抓紧。2016年时间已过去大半,各项工作要及时进行收尾总结,确保全面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