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乡镇传真
梅山镇召开2016年度综治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9254作者: 梅山镇   发布时间:2016-07-20

为夯实基层综治工作基础,提高经办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综治内业档案,梅山镇于2016年7月12日召开综治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具体经办人员参会,会议印发了业务培训资料并分别对政法综治、信访维稳、人民调解、防邪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会议由该镇政法委员陶学琦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镇分管副书记陈家国同志作总结发言。

陈家国同志首先总结回顾了该镇2015年综治工作,对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三大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要求在2016年树立新目标、明确新任务、再创新佳绩。同时从宏观、微观、措施三个角度对当前综治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研判,要求从业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法治意识,要有耐心、韧性、敏锐的视觉和很强的沟通能力,主动作为,努力工作,真心做好党委政府的代表人、信访群众的代言人,切实依法维护群众的权益,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为梅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