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金寨县召开麻埠镇“百里茶谷”平安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3743作者: 金海钧   信息来源: 金寨县政法委发布时间:2015-04-21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金寨建设,更好推进麻埠镇社会经济环境和“百里茶谷”建设健康发展,4月17日,金寨县在麻埠镇召开 “百里茶谷”平安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金寨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县人大副主任王军,副县长朱宽江出席会议,县指导组成员、沿库乡镇主要责任人,麻埠镇镇、村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麻埠镇公安派出所、司法所全体干警,响洪甸村全体村民组长,桂花村东冲片全体村民组长参加会议。

副县长朱宽江宣读活动方案,麻埠镇党委书记乐绪芹作动员报告,相关单位表态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作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金寨优美、休闲、养心茶谷已显雏形,正处于强力推进的关键时期,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在社会治安、文明创建、库区整治、林政管理、道路交通秩序、校园安全等方面还存在许多不稳定因素和隐患,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一要时不我待,迅速行动,开启“百里茶谷”平安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新局面,二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谱写“百里茶谷”平安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新篇章,三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开创“百里茶谷”平安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新辉煌。

会议强调,要结合市委政法委“平安茶谷”六项基础示范点建设工作,沿库乡镇麻埠镇、青山镇、油坊店、梅山镇要率先开展六项基础工作建设,为“平安茶谷”建设保驾护航。要坚持群众路线,各部门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善于运用法治的方式破解社会治理中的难题,实实在在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不懈,在有限的时间里打好集中整治攻坚战,保障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号召,各职能部门及沿库乡镇拿出百分的激情万分的干劲积极投入到集中整治工作中去,创造新业绩,为金寨加速发展跨越崛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