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鄂皖两县四镇第十四次省际治安联防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598作者: 金寨县综治办何光荣   信息来源: 金寨县政法委发布时间:2015-06-22

    6月19日,鄂皖两县四镇第十四次省际治安联防工作会议在罗田县胜利镇召开。会议秉持“总结交流经验,加强区域协作,巩固联防成果,共创平安边界”的主旨,有金寨、罗田两县领导,政法委、综治办、公安局主要负责人,罗田县胜利镇、九资河镇、金寨县吴家店镇、天堂寨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

    会上,两县四镇总结交流一年来省际边界联防工作,与会人员就省际联防工作协议内容进行座谈讨论。胜利镇、九资河镇、吴家店镇、天堂寨镇四镇主要负责人共同签订了省际综治平安建设协议书。

    金寨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到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鄂皖两县四镇治安联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边界地区的治安形势,并就进一步深化联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即以建促用、以用促防、以防促安,创平安出长安,共同打造省际平安防线,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目标。罗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王丰华作了会议总结。他要求,毗邻县镇进一步凝聚共识、营浓氛围,完善机制、丰富内涵,加强协作、拓展空间,保持边界长治久安,促边界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金寨县综治办  何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