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县执法局一大队与梅山镇执法中队国庆期间联合执法拆除大批新增违法建设
浏览次数:7113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4

 

 自执法局一大队与梅山中队联合执法以来,为严厉打击偷建、抢建之风,“十一”小长假期间,执法局一大队与梅山镇中队全体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联合执法,连续7天对辖区内多起顶风抢建的新增违法建设及时叫停并拆除到位。

  每逢长假节日期间,大都是偷建抢建的多发期。执法一大队负责人根据以往经验,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十一”假期违建查控方案,从人员调配、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到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都做了安排部署,确保假日期间违法建设查控工作落到实处。

  从101日到7日,执法队员对梅山镇20个行政村分片实行地毯式巡查、监管的同时,联系各村村干和驻点干部,并对外公布举报电话,随时受理群众举报,一旦发现违建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拆除,7天来共拆除违建14843平方米,有力地打击了个别居民不顾大局、不服法、不服管的嚣张气焰,有效地震慑了违法建设的蔓延势头,维护了城乡规划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