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乡镇传真
吴家店镇多措并举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9064作者: 吴家店镇 李承宇   发布时间:2015-10-31

   近期,吴家店镇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整治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镇长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农村道路安全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车辆人员清理登记、排查交通事故隐患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状等工作。

   二是明确整治目标。坚决落实省、市、县领导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确保道路安全设施明显得到改善,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得到明显增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农村车辆源头安全监管工作,对全镇驾驶人员和车辆进行清理登记并建立管理台账;重点整治吴西路及茶松路和集镇交通秩序。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全面落实整治工作。(吴家店镇李承宇)